2023中国(枣庄)资本赋能高质量发展大会将于7月4日开幕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01

枣庄新闻网讯 6月30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2023中国(枣庄)资本赋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枣庄)资本赋能高质量发展大会将于7月4日隆重召开。

据悉,本次大会以“创新、创业、创未来——资本赋能强突破·工业倍增开新局”为主题,紧紧围绕全市“6+3”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一产业一集群一基金”,充分发挥资本对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持作用,通过邀请投资机构、金融机构、重点产业代表参会,打造资本链与产业链的高效交流平台,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探索资本赋能枣庄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不断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目前,会议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市委市政府成立了筹备工作专班,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高效、有序推进。 (记者 王龙飞)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