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1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党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有关工作事项。市委书记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全市党的建设质量和组织工作水平。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护航现代化强市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和服务群众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农村供水、村集体“三资”管理等小切口精准靶向纠治,下沉一线收集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线索,严肃查处各领域各环节的腐败问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统筹抓好项目谋划、招引、推进和服务工作,切实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刘豹)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