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翟军出席并讲话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6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5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主持,李玉森出席会议。

会上,翟军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民革市委会主委吕东来、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管明坤、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杜秀涛、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艾百灵、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德琦、市工商联主席李慧、无党派人士代表任怡春先后作了发言,并围绕实施工业倍增计划、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文旅融合、挖潜消费市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翟军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上半年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一直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利用“议政建言”“枣联枣好”等平台,提出了大量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建议,切实把界别群众思想统一到全市中心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外人士的责任担当。

翟军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力提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突破期,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奋斗。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广聚各领域专业人士,紧扣全市发展大局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多支高招、多献良策、多提意见,为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翟军表示,市政府将始终把民主协商作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环节,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积极营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的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专题调研、参政议政等工作,切实做到以“协”求同、以“商”成事,不断提升政府工作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携手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记者 刘豹)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