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同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庆八一双拥共建晚会举行

张兵出席

作者:李鲁 曹正宝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6

枣庄新闻网讯 金星闪闪生辉,军旗烈烈飘扬。7月25日,武警枣庄支队礼堂歌声悠扬、气氛热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由武警枣庄支队、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举办的“军民共建同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庆八一双拥共建晚会在武警枣庄支队礼堂举行。市政协主席张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生,艾百灵、赵作亮出席。

晚会在铿锵有力的《出征》表演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大家精神饱满,载歌载舞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随着歌曲《逆行者》,舞蹈《逆流而上》《我的祖国》《舞动2023》《警旗飘扬》,小品《巡逻那些事》,歌舞快板《安全连万家》,音舞诗画《致敬最美》,合唱《战争就在下一秒》《一路忠诚》等文艺节目接连上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军民团结、军民共建的和谐氛围。此次活动是我市开展文化拥军“小戏小剧进军营”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搭建了军地共建平台,创新了文化拥军形式,丰富了拥军工作内涵,对于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晚会前,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武警枣庄支队应急力量建设情况。 (记者 李鲁 通讯员 曹正宝)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