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军到枣庄高新区调研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30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到枣庄高新区调研。邵士官、刘宗国、李玉森参加活动。

翟军首先来到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汽车动力总成柔性生产线和高端装备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战略、产品市场销售等情况介绍。翟军对企业突破高端制造“卡脖子”难题,实现国产化替代的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抢抓市场机遇,积极借助上海交大人才技术优势,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和产品创新力度,进一步扩增现有生产线,努力拓展业务范围、打造新的盈利增长点。

随后,翟军来到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山东)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重点询问生产运营、技术研发、市场订单等情况。翟军强调,新能源及锂电产业是我市重点培育的优势特色产业,要充分发挥企业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研发生产领先技术优势,积极与市内外产业链企业开展协作配套,研发推出更多适销对路的“拳头”产品,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和市场话语权,切实助力枣庄锂电产业扩规提质、加速崛起。

在海王健康产业生产基地项目现场,翟军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工程建设进度和企业发展需求。翟军指出,大健康产业有着良好市场前景和广阔发展空间,希望企业专注深耕医药健康产业赛道,紧扣既定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依托海王集团品牌、管理、营销等方面成熟优势,持续释放产能抢占市场,不断提升我市医药健康板块产业影响力。

翟军在调研期间强调,枣庄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要坚持“增量崛起”和“存量优化”双轮驱动,把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工业倍增的重要举措,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加大“链主”企业和优质项目招引力度,强化人才“引育留用”,切实为加快全市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张运永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