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人才会客厅”启用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3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滕州人才大厦的我市首家“人才会客厅”正式启用。

据悉,“人才会客厅”由滕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周边公园、步行街、商场、新华书店、室外篮球场、医院近在咫尺,交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健身便利。“人才会客厅”设有人才公寓、健身房、多功能会议室、影音室、阅览室,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地下车位100个,其中人才公寓200套,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公寓内物品配备齐全,达到“不拎包即入住”标准。

据介绍,设立人才会客厅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具体举措,在枣庄、滕州两级人社部门指导下,滕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推动人力资源服务提档升级,积极打造青年人才集聚阵地。“人才会客厅”将向社会开放,邀请各类人才举办丰富多样的交流活动,倾力打造各领域人才的沟通交流平台,成为枣庄市人才交流、展示、宣传的新窗口。(记者 刘豹)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