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石榴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6日在枣开幕

作者:王龙飞 李欣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22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1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2023石榴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石榴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6—27日在枣庄举办。

据悉,本届石榴产业发展大会主题为“榴聚新动能 共谋新发展”。大会将聚焦“石榴产业融合创新和打造石榴产业发展高地”目标,突出“以榴为媒”,创新策划组织系列活动,搭建一个与国内外石榴产区互利合作的桥梁、经贸文化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枣庄对外开放水平,推动石榴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主题演讲、实地观摩,围绕石榴产业提质发展、融合发展交流经验、分享成果;举办石榴产业科技创新联席会议暨石榴功能性产品研发与大健康会议,深入开展石榴太空育种、石榴中药研发等专题研讨,为枣庄石榴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签约一批优质大项目好项目,加速推动石榴产业强龙头、补链条、树品牌,集聚发展新动能,全力打造石榴产业发展新高地。

本次大会聚焦丰富业态,创新大会举办模式,推动产业、文旅、商业有机融合。在线上,有2023石榴产业发展大会专题片展播、大会实况现场直播、冠世榴园风光VR全景展示,还将举办石榴系列产品万人直播等等,为线上嘉宾朋友带来全新的云端参会体验。在线下,“乡村好时节·相约云深处”“赏非遗·看大戏·赶黄河大集”“榴花仙子”评选、“石榴王”评选、石榴太空育苗基地揭牌等各类活动更是丰富多彩,让广大游客全方位深度参与,感受石榴文化底蕴,体验石榴民俗风情,共享石榴产业融合发展新成果。 (记者 王龙飞 摄影 李欣)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