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到山亭区调研产业突破工作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05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4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到山亭区调研产业突破工作。赵刚、刘宗国参加活动。

张宏伟首先来到山东广播电视台(枣庄)电商直播基地,详细了解平台运营模式、线上销量和物流配送等情况。她指出,山亭区拥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发展电商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以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为抓手,借助山东广播电视台品牌影响力加快培育直播带货、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健全完善联农带农机制,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蓄力赋能。

真空冻干果蔬生产加工项目拥有多条自动化节能烘焙、速冻生产线,投产后可实现年加工真空冻干果蔬3万余吨。张宏伟认真听取了果蔬食品加工、市场销售等情况介绍,她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紧盯消费者需求,持续推进生产工艺技术创新,大力发展航空配餐、铁路餐饮、邮轮船供等系列休闲食品,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品牌知名度,努力打造食品加工行业标杆企业。

张宏伟随后来到翼云科创园,实地察看嘉富显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鼓励企业持续深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车载影像等智能终端显示市场,加快推进智能触控、人机交互等前沿技术产业化应用,研发推出更多市场竞争力强、认可度高的“拳头产品”,切实增强行业话语权和影响力。隆翔自动化是一家主要从事智能售货机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张宏伟在该企业调研时强调,要主动顺应零售产业无人化发展趋势,加快构建自动售货、共享自提、线上导购等消费场景,积极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

调研期间张宏伟强调,推动山亭产业突破是市委、市政府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山亭区要聚焦强工稳农、活旅兴商,紧盯特色优势产业持续强龙头补链条育集群,积极招引一批投资规模大、引领作用强的优质项目,加快推动产业突破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任翔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