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十佳书香机关”等系列评选活动

作者:任翔 刘凡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07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书香机关建设水平和党员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按照市委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部署安排,9月22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全市机关组织开展“十佳书香机关”“百佳学习型科室”“千名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聚焦“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任务目标,大力实施全员充电专业赋能工程,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科室建设,引领带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强化专业能力、培养实干作风,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提供强大思想保障。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选出有阵地、有组织、有活动、有特色,充分体现本部门单位精神文明、书香机关和全民阅读建设水平的“十佳书香机关”;学习计划完备、学习氛围浓厚、积极参与学习培训活动、整体业务能力较强、工作业绩突出的“百佳学习型科室”;学习态度好、学习精神好、学习能力好、学习纪律好、学习成效好,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千名学习标兵”。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结合具体评选标准和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确定市直机关“十佳书香机关”“百佳学习型科室”“千名学习标兵”,并进行通报表扬。同时,指导督促各区(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实施评选工作。(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刘凡)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