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旅游产品供给 促进文旅消费发展

我市推出精彩“旅游菜单”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07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上台走运·枣城有戏”“十一”旅游推广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一”假期期间,市文旅部门围绕“上台走运·枣城有戏”旅游市场主题品牌,组织策划推出了一批中秋国庆文旅活动,旨在为广大游客“双节”出游菜单提供更多、更精彩的“精品选项”。

为方便广大游客有更多的出游选择,市文旅局精心策划推出了四条特色旅游线路和秋季十大网红打卡地。四条特色旅游线路为:“炫彩秋日寻秋色”运动康养之旅,行程安排为由台儿庄古城出发,经云深处研学康养基地、抱犊崮·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翼云石头部落、翼龙湾柜族部落、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最后到达莲青山风景区;“运河风情享秋意”深度体验之旅,行程安排为由台儿庄古城出发,经渔灯巷、冠世榴园、中华石榴文化博览园、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一塔六馆区域”、龙泉广场东侧荆河水上乐园,最后到达滕州新兴路步行街夜市;“田园乡村品秋味”丰收采摘之旅,行程安排为由双龙湖观鸟园出发,经龟山风景区、洪门村葡萄谷、活力李庄景区、九曲花海、月亮湾旅游景区、姜屯镇东滕城村(荆河湿地公园)、西岗镇东王庄村(九龙湾湿地)、大坞镇一禾山庄,最后到达龙阳镇张山口村(龙山龙湖);“不忘初心迎国庆”红色研学之旅,行程安排为由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出发,经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古城、中兴国家矿山公园、王家湾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园,最后到达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

秋季十大网红打卡地有:台儿庄古城、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冠世榴园风景区、铁道游击队景区、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墨子科技文化城、石榴融创园、云深处研学康养基地、天穹·星河系文化空间、仙坛山温泉小镇。

为丰富游客体验,全市文旅系统还策划推出了多种多样的文化旅游活动,解锁中秋国庆的N种新玩法。一是“乐游枣城”系列旅游节会活动。重点举办的有:“运河同庆·家国同梦”主题活动、渔灯巷中秋国庆嘉年华、天穹新视界·肆意生活节、抱犊崮红叶节、熊耳山第二届秋收文化节等;二是“惠游枣城”系列展会活动。重点举办的有:冠世榴园欢乐季系列活动、微山湖红荷湿地汉服游园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第七届滕州书展、中华善城薯业博览会等;三是“趣游枣城”系列体验活动;四是“枣城有戏”系列文艺展演。 (记者 王龙飞)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