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 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09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8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考察研讨班开班式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包希安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以学增智,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切实提升与新时代相适应的能力本领。要坚持以学正风,深入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探索完善内部监督有效途径,共同营造全市统一战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以学促干,锚定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助发展的八条措施》,齐心协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统战部将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任翔)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