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调研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09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8日,重点调研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主持并讲话。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枣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民主党派重点调研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包希安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重点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在重点调研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人才培养,拓宽知情渠道,完善履职激励,打牢调查研究工作基础。要发挥资源优势,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多提具有独到性、前瞻性、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要在解放思想中拓展视野,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对标先进、增长见识,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市委统战部将积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及时反馈办理落实情况,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记者 任翔)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