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山亭督导重点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到山亭区督导重点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包希安先后到枣庄华润纸业有限公司、枣庄华宝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博雷顿(山东)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翼云科创园隆翔精密、嘉富显示、一然生物、山好大厦跨境电商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整体规划、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

包希安指出,山亭区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业倍增、产业突破”的主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坚持把项目攻坚突破作为检验山亭产业突破成果的重要标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千方百计解决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主动靠前服务、用心解决诉求,不断用高质量项目新成效激发经济增长新动能,助力产业突破取得新进展。 (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