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暨人大“大讲堂”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暨人大“大讲堂”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主持全体人员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韩惊涛主持人大“大讲堂”,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作专题辅导报告,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伟同志在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在理论武装上加实劲,学上求真、悟上走深、用上见效;要在调查研究上强钻劲,树牢目标导向明重点、树牢过程导向优方式、树牢结果导向重转化;要在推动发展上鼓干劲,地方立法要更加管用有力、监督工作要更加精准得力、代表工作要更加富有活力;在检视整改上增韧劲,深字为要抓检视、严字当头抓整改、长字着力建机制,持续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在人大“大讲堂”上,刘宗国围绕枣庄工业发展历程、“强工兴产、工业倍增”实施等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记者 张琛)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