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我市教育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带领执法检查组就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副市长张庆伟出席座谈会。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峄城区职业中专、格润餐饮、枣庄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市中区光明路幼儿园以及枣庄实验学校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校舍建设、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校园食品安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贯彻实施《教育法》情况汇报,滕州市、薛城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教育工作,艾百灵指出,要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切实加大经费投入,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资金保障。深入实施“强校扩优”和“强镇筑基”行动,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力度。要加大编制补充,挖潜扩充编制数量,创新管理、释放改革活力。要守底线保安全,铲除一切安全隐患,稳住教育发展基本盘。希望通过本次人大执法检查活动,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齐心协力把我市的教育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水平。 (记者 孙秋实)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