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假期平稳有序游客乐享美好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1

枣庄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各区(市)、重点文旅企业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近悦远来·枣城有戏”主题活动丰富多彩。据统计,“双节”期间全市17家重点监测景区共接待游客210.51万人次。

“双节”期间,我市丰富文旅产品供给,精心策划推出了“万‘籽’千红绘‘丰’景”石榴文化探秘之旅、“炫彩秋日寻秋色”运动康养之旅、“运河风情享秋意”深度体验之旅等六条特色旅游线路和台儿庄古城、冠世榴园风景区等十大秋季网红打卡地,让每位游客在畅游枣庄时,能够得到快捷、准确、精准的优质服务,玩得开心、放心、舒心。

我市各区(市)围绕打造“近悦远来·枣城有戏”主题活动品牌,相继举办了“乐游枣城”系列旅游节会活动、“惠游枣城”系列展会活动、“趣游枣城”系列体验活动和“枣城有戏”系列文艺展演,总计约110场的文旅主题活动,既丰富了“双节”文旅内容,带给游客不同的体验,又提高了游客在枣旅游的满意度。

“双节”期间,我市以游客为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假日市场安全、平稳、文明、高效、有序运行,广大人民群众乐享美好节日。 (记者 刘明)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