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枣庄】我市13个案例上榜省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案例

作者:孔浩 李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2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全省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案例名单,我市13个典型案例榜上有名。

为充分发挥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群众增收和乡村发展,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省农业农村厅日前组织开展了全省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共161个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为全省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案例。其中我市的炻陶技艺、洛房泥塑、巧姐柳编、枣庄泥塑、伏里土陶、鲁笔、青砖灰瓦烧制技艺、绒花绒鸟烧制技艺等工艺美术类,“桃醉山乡”甜桃丰收节等创意创新类,柳琴戏等文艺演出类,中陈郝古瓷文化旅游乡村、胜利渠文化教育培训基地、渔灯巷等文旅融合类上榜,成为全省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案例。 (记者 孔浩 通讯员 李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