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新疆·好品兵团”文旅产业推介会举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2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1日,“好客新疆·好品兵团”文旅产业推介会举行。山东省援兵团干部管理组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王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分别致辞。

王栋在致辞中说,2015年8月山东省对口支援兵团第十二师以来,历批援兵团干部管理组赓续鲁兵情谊,坚持智力支援定位,聚力打造组团式帮扶模式,坚持鲁兵协同发展,为推动兵团及十二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山东智慧、山东力量。希望两地以文旅产业合作为切入口,进一步提升对口支援工作的成效,不断深化十二师和枣庄多领域、全方位的交往交流交融,协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邵士官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对口援疆八年多来,双方在产业发展、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携手共进,结下了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希望两地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深入推进产业互动、市场互通、资源互享,进一步加深文旅企业交流了解、拓展合作空间,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双赢新篇章。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