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拉练活动 提升救援能力

作者:梁鸿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3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0日至12日,山东省省级危险化学品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紧急拉练活动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14地市的18支省级危险化学品救援队伍同台竞技。

本次活动分为理论考试、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采取紧急拉练方式(不提前通知、不设定脚本、不预设场景,不设定地点),临时通知省级救援队伍在某地集合,并根据省级救援队伍驻地与集合地点的距离,测算每个省级救援队伍5公里平均用时。省级救援队伍到达集合地点,展示主要救援装备器材后,列队展示队伍风采风貌,并参加理论考试、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通过紧急拉练活动,检验和锻炼了全省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的救援技能和水平,提高技战术水平,增进救援队伍之间的合作交流,展现了全省应急救援队伍闻令而动、有令必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记者 梁鸿雁)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