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实施技能提升培训 助推产业链式发展和品牌建设能力提升

作者:市场监管局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3

       枣庄新闻网讯  按照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部署要求,为扎实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围绕“6+3”产业链紧缺急需,实施分链培训提升计划,举办了全市2023质量提升及品牌建设专题培训班。培训面向我市产业链链长、链长责任单位及工作专班开展专题辅导,全市“6+3”现代产业链重点企业、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好品山东”区域品牌培育重点企业质量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专家就高端化品牌政策解读,“好品山东”、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等政策进行专题辅导和交流引导。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授课让学员提高了对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的认识,掌握了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品牌建设策略,对于推动全市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强化企业品牌意识,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助力全市“强工兴产,工业倍增”战略目标的稳步实现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