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枣惠保杯”广场舞薛城赛区开赛

作者:单成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2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0日,枣庄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枣惠保杯”广场舞薛城赛区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17支参赛队伍身着各式舞蹈服,轮番上场,裙摆飞扬,参赛队员随着音乐舞动身姿,踏着欢快的节拍,不断变换着队形,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创新多变的编舞和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整场比赛氛围浓烈,精彩不断,展现出薛城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精彩的表演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共同感受广场舞魅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高新区世纪花园舞蹈队、秋韵艺术团、高新区舞蹈人生艺术团、新城凤凰山艺术团、新城街道艺术团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并进入总决赛。东兴社区艺术团、邹坞巾帼志愿服务队、董庄一枝梅舞蹈队、西苑舞蹈队、邹坞自由飞翔广场舞队荣获二等奖。 (记者 单成镇)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