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民声民情 回应社会关切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28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市长上线》栏目直播间,就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保障民生等民生热点问题,与市民朋友进行线上沟通交流,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反映问题,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第一时间主动跟进,确保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直播活动结束后,邵士官立即主持召开问题督办会,就现场反馈问题提出交办意见。邵士官强调,《政风行风热线·市长上线》直播活动,搭起政企民互动连心桥,畅通思想交流新渠道,要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着力解决群众问题,全力将群众“期盼事”干成“暖心事”。要加快推进群众诉求解决,将现场接听的热线问题纳入政府督查范围统一分办督查,其他问题纳入“枣满意·枣解决”平台,明确专人负责办理,以实际工作成效答复群众。要举一反三改进工作,系统梳理排查关联问题,明确整改时间标准,及时补足工作短板弱项,着力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调度确保效果,按周调度进展情况直至问题解决,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