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前三季度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3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8日,我市2023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在新城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作新闻发布。

邵士官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全力稳增长、促发展、保安全,全市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稳中有进、持续向好”态势。

邵士官强调,各级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枣庄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带来的重大机遇,努力把激发的干劲转化为推动全市强工兴产、工业倍增计划的实际行动,以只争朝夕的状态和雷厉风行的姿态全力抓工业稳增长、抓项目扩投资、抓开放促消费、抓财源保平衡、抓安全优环境,不断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记者 李鲁)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