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企业家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02

全市广大企业家朋友们:

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值此“枣庄企业家日”来临之际,中共枣庄市委、枣庄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企业家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企业是推动地方发展的中坚力量,企业家是枣庄最宝贵的财富。一直以来,全市广大企业家扎根枣庄、奉献枣庄,心无旁骛攻主业,勇立潮头创一流,用汗水浇灌收获,凭实干成就梦想,在各自行业领域创造了非凡业绩,为推动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今年以来,广大企业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工业倍增的重大部署,高标准制定“对标登高”计划,带领企业坚定不移扩规模稳生产提效益,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前三季度,我市16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14项指标增速居全省前10位,其中8项指标增速居全省前5位,5项指标增速居全省前3位,这些成绩处处镌刻着企业家朋友辛勤耕耘的奋斗足迹和智慧心血。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营商环境是市场主体生存发展的土壤。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厚待投资者、尊崇纳税人”作为应尽之责,按照“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原则制定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四张清单”,安排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对规上企业实现帮包联系全覆盖,依托“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平台对投资者反映的问题实行市区联动、顶格协调、提级解决,真正以“倾城之力”为企业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当前,全市各级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紧盯“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集中精力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突破园区、育强企业,聚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必将为企业在枣兴业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融入大局,以更宽视野抢抓市场先机,以更强担当投身经济建设,以更大格局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争当“名企”、争做“名品”、争树“名牌”,与我市继续携手奋进,共同开创企业自身成长与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企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祝愿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身体健康、事业腾达、阖家幸福!

中共枣庄市委 枣庄市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1日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