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召开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04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3日,枣庄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任怡春出席并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包希安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各级统战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知联会工作,健全完善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协调机制,切实把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目标上来,全力推动我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包希安希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把这次换届大会作为发展的新机遇、改革的新契机,坚持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支持引导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在开创枣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新征程中彰显担当、贡献力量。 (记者 李鲁)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