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石榴产业发展调研动员会召开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04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石榴产业发展调研动员会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主持会议,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张宏伟在市委常委会上有关讲话精神;通报了《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石榴产业发展调研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认识要再提高,把这次专题调研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落实市委部署安排的实际行动,助力石榴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切实做到肩上有责。任务要再细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调研方案要求,对各自任务再梳理、再细化,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保证调研活动有序高效开展。质效要再提升,多方位、多领域、多层次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点和优势,各展所长、各尽所能,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调研成果高质量、有分量,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可靠参考,助推我市石榴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孙秋实)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