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新时代家庭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04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带领调研组到薛城区、滕州市开展家庭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薛城区、滕州市部分家庭教育工作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家庭教育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李书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动新时代家庭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提升家庭教育质效,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筑牢立德树人根基,充分发挥妇女儿童家园、家长学校等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阵地作用,奋力打造枣庄特色的家庭教育品牌。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协同育人合力,着力在协调联动、队伍建设、优化服务上下功夫,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推动形成校家社协同育人新局面。 (记者 刘豹)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