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个中国记者节:奔赴一场人生的热爱

讲好新闻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贺迎秋 崔累果 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0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8日,枣庄市新闻传媒中心、枣庄传媒集团举办庆祝第24个“中国记者节”暨“新闻背后的故事”讲述活动。

从《跑时政的十四年》到《讲讲广播记者的日常》,从《讲小故事报大新闻》到《行万里路 不如采访有“述”》,从《追光》到《让新闻事业之花绚丽绽放》……13名记者、编辑走上舞台,通过“自己讲 讲自己”的方式与观众们心灵汇聚,既有与全市人民共在的感动与温暖,也记叙了枣庄奋进新时代的热血与汗水。不同题材、不同视角讲述了记者生活的一体多面,也合成了枣庄跨越赶超的城市缩影。

“每个演讲都有自己独特的记忆点,在《金色乡村》讲述中,我们的记者深入乡村,将大流量转化为正能量,帮助农民售卖滞销的花椒,让我很受感动。”枣庄新闻传媒中心记者赵瑞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闻人,我们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做一名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下一步,枣庄市新闻传媒中心、枣庄传媒集团将扎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加快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扛起党媒担当,贡献党媒力量。(记者 贺迎秋 崔累果 王龙飞 摄影报道)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