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世界名人木雕肖像博物馆被命名为教学和研发基地

作者:谢官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11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5日,台儿庄古城枣庄世界名人木雕肖像博物馆被相关单位命名为“鲁班文化工匠精神培训交流中心”“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山东旅游文创产品研发基地”“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实训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枣庄世界名人木雕肖像博物馆是以宣传“鲁班文化、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博物馆。其在非遗传承、宣传和工艺美术方面的研发教学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楼为主展厅,集中展示“两弹一星元勋”“诺贝尔奖华人获得者”等世界名人木雕人物肖像。二楼作为主题功能区,为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览及学术交流厅,将不定期展示大师们的经典之作。这家博物馆的运营理念和在工艺美术方面的实力,得到了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的认可,从而决定将其命名为“鲁班文化工匠精神培训交流中心”“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山东旅游文创产品研发基地”“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实训基地”。 (谢官文)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