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电视问政 迅速整改落实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1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9日晚,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对我市部分乡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存在并网困难等问题进行直播问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接受现场问政,并在节目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邵士官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从改进工作、加快绿色低碳发展、造福群众的高度,推动政府工作提质增效。要立即整改,聚力群众反映问题,坚持市场化、规范化、合法化、诚信化原则开展专项整治,以最坚决态度、最有力措施、最严实作风、最好的工作效果,确保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按照合法合规、惠及群众和政策一致性的要求,聚焦汽车充电桩建设、冬季供暖和能源保供、煤电油气生产安全等领域,补齐短板增进民生福祉。要加强政策知识普及宣传,及时通报工作进展,以实际成效回应媒体监督和群众关切。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专班,实行“一周两调度”制度,确保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范有序、高质量推进。

11月10日上午,邵士官带队到滕州市鲍沟镇有关村、供电营业厅和综合执法办公室调研,现场督办《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记者 崔累果)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