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军会见韩国杨平郡郡守全振先一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16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会见韩国杨平郡郡守全振先一行。左文、李玉森参加。

翟军对全振先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人文历史、工业基础、交通区位、自然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翟军指出,自2011年7月枣庄市与杨平郡正式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协议以来,两地交往密切、互动频繁,围绕旅游、教育、文化、农业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在交流互动中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好情谊。今年以来,我们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积极培育壮大“6+3”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全市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持续向好”态势,跑出了老工业基地转型突围、跨越赶超的“加速度”。翟军表示,枣庄市与杨平郡产业契合度高,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及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两地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友谊源远流长,推动两地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全振先简要介绍了杨平郡城市概况、发展优势等情况,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枣庄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城市发展的活力与潜力,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在农业、旅游、文化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两地友谊,携手促进双方共同繁荣发展。 (记者 任翔)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