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家企业获省级支持高质量发展奖励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2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公布《2023年获得省级支持高质量发展奖励企业名单》,全省共有93家企业入围,其中,我市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2021年修订的《省级支持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实施细则》显示,山东对重点企业和市县实行高质量发展奖励,奖励对象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等产业范围内的重点企业;各市和省财政直接管理县(市)。其中,企业的奖励范围为:每个重点产业中经济效益增长、吸纳就业不减、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成效突出的前10名企业(限定于独立纳税企业)。对企业的奖励资金,鼓励用于研发投入、技术改造等方面。 (记者 刘明)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