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批“最美爱情打卡地”公布

我市8家单位入选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2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由中国妇女报社(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中国婚恋网联合开展的2023年山东省“爱情打卡地脱单靠联谊”活动及寻找“最美爱情打卡地”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市8家单位被确定为首批“最美爱情打卡地”。

我市此次上榜山东省首批“最美爱情打卡地”的8家单位分别是鲁南书城、枣庄仙坛山温泉小镇风景区、滕州市西岗镇九龙湾湿地、滕州市级索镇七星湖湿地、抱犊崮、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台儿庄古城、台儿庄区邳庄镇涛沟老桥。

下一步,市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强化职能,创新举措,积极推动“爱情打卡地”作用发挥,搭建青年男女交友平台,策划丰富多彩交友联谊系列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促进个人家庭梦和幸福梦尽快实现。要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全市人口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孔浩)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