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07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6日,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赵刚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赵刚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紧贴主题、直面问题、切中要害,为做好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纳落实,切实把协商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聚焦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边创新、边推进、边总结、边提升”工作思路,把我市试点先行先试、基层自主探索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系交流,借势借力宣传我市改革典型,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舆论矩阵。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优势,围绕改革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协力推动改革工作争先进位,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李鲁)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