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新一批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出炉

薛城区榜上有名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07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4日,山东省工信厅发布山东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名单的通知,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名单,我市薛城区上榜。

开展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综合评价,旨在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激发区域经济活力,在全省打造一批经济增长快、产业结构优、发展环境好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标杆。综合评价充分考虑各地民营经济发展基础和优势,既强调发展现状,又兼顾成长潜力,截至目前,山东已开展了三批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共有34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入选,形成了一批特色明显的县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典型。

记者了解到,此次上榜的2022年度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分别为:济南市历城区、青岛市城阳区、枣庄市薛城区、东营市东营区、烟台市芝罘区、青州市、济宁市任城区、荣成市、日照市东港区、乐陵市、冠县、无棣县等。 (记者 刘明)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