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1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4日,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并讲话。

包希安在讲话中首先向新当选的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位理事、监事表示祝贺。他强调,本次换届大会是我市新联会发展的新机遇、改革的新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新联会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以团结引导为主题主线,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发挥作用为目标任务,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新局面,以培养使用为重要抓手,着力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注重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强化服务保障,积极创造良好条件,健全制度机制,力促规范管理运行,不断提高新联会自身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巩固和发展我市统一战线、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孙秋实)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