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群众作品省里获佳绩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16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省群众文化学会、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承办的“大美黄河”——全省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山东省文化馆举行,我市选送的8件作品参展、获奖。

据悉,近年来,市文化馆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创作主线,积极组织全市美术书法摄影业务骨干和群众爱好者报送作品,共甄选报送参展作品21件,其中2件作品获优秀奖,6件作品入选展出。这些作品紧扣主题,深挖黄河文化蕴含的精神内涵,多角度、多形式体现黄河的恢宏与浪漫,描绘出了新时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风貌,展现了大美黄河,突显了时代气息,促进了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 (记者 孔浩)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