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军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3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李守江、左文、李玉森参加活动。

翟军首先来到市税务局智慧办税指挥中心,听取了全市税收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税务系统在税收征管、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翟军指出,税收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基础,希望全市税务部门忠诚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科学精准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不断提升征管质效,为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税务工作,为税务部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翟军来到农业发展银行薛城区支行、枣庄银行和工商银行枣庄分行,仔细询问业务开展、金融产品创新和智能服务等情况。翟军强调,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的灌溉,各银行金融机构要坚定扛起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金融产品,持续提升金融供给质效,努力当好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贴心人”。

在市财政局,翟军走访了预算科、国库科等一线科室,详细了解财政预决算工作。他强调,财政部门是党委政府的重要综合经济管理部门,地位重要、责任特殊,全市财政系统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多措并举抓增收、厉行节约抓支出,兜牢兜实“三保”底线,扎实做好“收、支、管”文章,真正当好“大管家”、管好“钱袋子”。 (记者 刘豹)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