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士官到枣庄高新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3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邵士官到枣庄高新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张伟参加活动。

邵士官来到宏图河产城融合综合体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业态培育、市场运营等情况。他指出,要建立开放式管理运营模式,切实增强项目生命力,关注民生需求,招引建设综合型高质量农贸市场,大力培育特色,打造品牌店,发挥品牌吸引集聚作用,争创区域知名大市场。

随后,邵士官来到兴城街道街村共创产业园,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邵士官要求,要积极探索“街村共创”镇域经济融合发展新模式,积极探索农村集体资产整合盘活运营新路径,积极探索引导群众创业创富新办法,加力培植财源,不断繁荣镇村经济。

在实地察看了大连路西延工程后,邵士官强调,大连路西延项目是新城的一项重大交通工程,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尽快建成通车。

调研中他强调,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以学促干,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合力,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琛)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