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兵出席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05

枣庄新闻网讯 1月4日,市政协十一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张德琦、张学功、曹力、徐春梅、刘宗国、王凌、任怡春、赵作亮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专项民主监督的实施办法》《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施意见》《枣庄市政协文史馆馆员选聘办法(暂行)》;审议通过了优秀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2023年度全市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厅先进单位名单;审议了有关专委会人事任免、十一届市政协增补委员、常委及有关委员请辞事项;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建议日程;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报告人建议名单,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和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常委轮值建议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委员小组划分及召集人建议名单,市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 (记者 李鲁)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