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05

枣庄新闻网讯 1月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学功、曹力、刘宗国、赵作亮出席,张德琦、徐春梅、王凌、任怡春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枣庄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汇报、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专项民主监督的实施办法(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枣庄市政协文史馆馆员选聘办法(暂行)(讨论稿)》;听取了2023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优秀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听取了2023年度全市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厅考核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先进单位名单(草案);研究了有关专委会人事任免、十一届市政协增补委员、常委及有关委员请辞、市政协十一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十一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张兵强调,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明确履职重点和努力方向,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以党支部为党建基本单位,以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为重点,以岗位建功、履职尽责为主线,不断夯实自身建设根基。要聚力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找准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发力点,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合力。要精心做好各项会务筹备工作,确保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圆满成功。(记者 李鲁)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