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35号)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06

滕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郝荣平、孟文、张德忠、邵泽法、常涛、李志远、王保华,薛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高峰、马宏伟、陈忠奇、邓兴、赵胜、李馥华,山亭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张国洲、陈广良、冯华、田鹏,市中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李鹏宇、张雷、田涛、杨清芳,峄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丁建、李品深,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李玉森、吕东来、王振晓、胡安明为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郝荣平、孟文、张德忠、邵泽法、常涛、李志远、王保华、高峰、马宏伟、陈忠奇、邓兴、赵胜、李馥华、张国洲、陈广良、冯华、田鹏、李鹏宇、张雷、田涛、杨清芳、丁建、李品深、李玉森、吕东来、王振晓、胡安明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滕州市选出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孔凡海、石海波、曹胜强、许平雷、徐伟、赵福忠,薛城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闫卫平、高春超,市中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崔震、顾涛,峄城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孟凡平、赵相东,台儿庄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魏亮珠、徐俊卿、孙刚,因工作需要调离枣庄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孔凡海、石海波、曹胜强、许平雷、徐伟、赵福忠、闫卫平、高春超、崔震、顾涛、孟凡平、赵相东、魏亮珠、徐俊卿、孙刚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地方组织法和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闫卫平、魏亮珠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赵相东、赵福忠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崔震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接受了刘庆东辞去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山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接受了周琪、王越亚辞去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庆东、周琪、王越亚的代表资格终止。

滕州市选出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郭新、杜红生因病去世。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对郭新、杜红生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郭新、杜红生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91名。

现予公告。

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5日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