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大局献真知 凝聚共识建真言

张兵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10

枣庄新闻网讯 1月9日,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张宏伟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主席张兵先后到中共组、特邀组参加讨论。赵作亮参加活动。

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紧扣中心大局,聚焦民生民计,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份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大局,充分利用政协平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共塑政协新形象、展现委员新作为。

张兵指出,张宏伟书记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 充分肯定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的履职成效,深刻阐述了市委“五个一”发展思路,对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四个方面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张兵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维护核心,铸牢政治忠诚,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铭记初心,扛牢政治责任,坚持政协性质定位,切实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不断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主动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大局,找准政协履职切入点,以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的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要自觉反映民心,增进民生福祉,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社会实事,多谋利民之策、多献安民之计、多促惠民之举,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当日,张德琦、张学功、曹力、李慧、徐春梅、刘宗国、王凌、任怡春分别到相关界别小组参加讨论。 (记者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