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10

枣庄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主持并讲话。赵作亮参加会议。

张学功指出,小组召集人是大会期间委员小组活动的组织者、协调者和引导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第一责任人的“关键”作用,在工作上带好头、政治上做表率,努力营造民主和谐、团结奋进、昂扬向上、求真务实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引导,引领本组委员聚焦“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准确把握“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张宏伟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要严格组织程序,认真对待选举工作,组织本组委员对候选人名单进行充分协商,积极配合做好大会选举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请假制度,严肃会风会纪,加强廉洁自律,遵守会场秩序,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苏羽)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