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2024年1月12日政协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13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批准曹力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对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希望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在中共枣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市委“五个一”发展思路,锚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积极探索创新,注重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贡献!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