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16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赵广金作点评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并讲话,张学功、曹力、刘宗国、赵作亮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市政协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党组成员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兵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赵广金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常态长效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整治,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进一步健全完善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守纪律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牢固树立和践行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张兵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深化实干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五个一”的发展思路,聚焦市委“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要求,以高质量履职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践行宗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综合运用视察、调研、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全力以赴助推各项惠民政策、惠民实事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见行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守牢廉洁底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市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张琛)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