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兵参加指导台儿庄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17

枣庄新闻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6日,市政协主席张兵到台儿庄区参加指导台儿庄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源,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参加活动。

会上,通报了台儿庄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台儿庄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张兵在听取发言后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务实,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的放矢,取得了预期目的。

张兵强调,台儿庄区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常态长效学、融会贯通悟、知行合一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整治,坚持标本兼治,健全完善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整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深入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努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在台儿庄期间,张兵还检查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列席指导了运河街道繁荣街社区忠仁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走访了困难群众、困难残疾人、企业困难职工和生活困难党员。(记者 刘豹)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