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洲参加指导薛城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18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国洲到薛城区参加指导薛城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源参加活动。

会上,通报了薛城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薛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听取发言后,张国洲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聚焦,实事求是、动真碰硬,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

张国洲强调,薛城区委常委班子要坚持以学铸魂,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注重常态长效学、及时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靶向发力,抓紧抓实整改整治,进一步健全完善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凝心聚力推动发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激励担当作为,切实将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坚决扛牢责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强化政治引领,做到务实科学,严守纪律规矩,将党的建设不断推向纵深,为加快枣庄“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展现更多薛城担当。

在薛城期间,张国洲还检查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走访了困难残疾人、优抚对象和建国前老党员。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