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营造稳定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

作者:王昌玉 蒋保龙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27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常态化执法监管水平,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推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不断创新执法方式,把在线旅游市场作为重要监管对象,坚持在线巡查和线下检查齐抓共管,全面提升我市旅游执法监管效能。

该支队通过对主要互联网平台、短视频平台、社交平台等发布的旅游推广内容和招徕信息,针对在线旅游经营服务主体提供的包价旅游产品等开展网络巡查,全面排查在线旅游经营者的主体信息、产品信息及上传至网络平台的文字、图片等内容,强化对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为“不合理低价游”提供交易机会,售卖“不合理低价游”产品等违法违规问题的监测、发现、判定和处置,维护正常的行业秩序,严厉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全力提升执法整治效能,切实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为全市营造稳定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为游客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旅游消费环境。 (王昌玉 蒋保龙)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