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春运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2-03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日,全市春运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主持并讲话。

会前,李守江到薛城区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到薛城区汽车站、枣庄西站、京台高速625出入口、枣庄高铁站督导检查春运工作。韩惊涛、张学功参加活动。

李守江指出,春运事关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春运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和畅通。要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抓好隐患排查整治、营运车辆动态监管、执法检查、极端恶劣天气防范应对、抢险救援准备等工作,全面加强春运安全生产保障。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督导检查,加强会商研判,强化值班值守,建立健全春运工作保障机制,全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平安便捷温馨春运。

李守江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结合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形势特点,紧盯教育、矿山、化工、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商贸街区、交通场站、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全面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